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解放南路社区

加强网格巡查 确保节日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2月3日下午,盐湖区中城办解放南路社区召开网格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禁毒等工作。

会上,社区主任韩芳宣读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传达了盐湖区有关消防安全、禁毒等文件精神,要求辖区各网格长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强对返(来)运人员的信息收集,做好消防检查、禁毒巡查等工作;同时,要求各网格长继续加强互联互通,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充分利用微信、QQ等网络平台,及时发现问题、上报问题。20余名网格长汇报了各责任区的情况。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更不能放松。”韩芳说,网格长就是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具体执行者,只有充分发挥网格长作用,才能使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执行到位,从而确保居民安全过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