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 对密胺餐具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2-01

为管控好密胺餐具,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28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对密胺餐具开展了专项检查。 密胺餐具又称仿瓷餐具,是由甲醛和三聚氰胺合成的,合成后形状较为稳定,但如果两者聚合的不好,就有可能残留三聚氰胺在餐具内。

专项检查中,该市场监管分局釆取“店店到、户户看、件件查”的方法,对辖区所有经营餐具店的商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在售食品相关产品是否为获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企业生产,是否加贴“QS”标志和编号,是否存在“三无”产品。 同时,该市场监管分局印制了“使用密胺餐具的消费提示”张贴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选购密胺餐具产品。

王孟元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