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社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月13日,平陆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50余名社工,前往该县5家规模较大的超市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活动中,社工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引导购物的顾客按要求出示行程码、测量体温后再入场。同时,劝导顾客有序购物,不扎堆聚集、囤积物品,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监督身边返运人员到所在社区报告登记,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