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比利时亿比亚公司
向绛县红十字会捐赠肿瘤放疗患者救助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8

运城晚报讯 11月27日,比利时放疗质控生产企业——亿比亚(北京)粒子加速器技术有限公司(IBA),为绛县红十字会捐赠首批救助金4万元,用于救助不少于20名在绛县区域医疗机构进行放射治疗的肿瘤患者,包括公益救助患者、外县来绛放疗患者、因病致贫患者等急需帮助的患者群体。 亿比亚公司代表张岩在首批救助捐赠仪式上表示,随着救助活动的持续开展,该公司后续将捐赠更多资金。 绛县首批被救助患者李关锁的儿子李林代表父亲来到现场。他激动地说:“真没想到,在我父亲最痛苦的时候,不仅能就地就诊,得到国际水平的放射治疗,还获得了现金资助,我们坚定了治病的信心!”(张广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