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文化馆冷口乡分馆举办有奖猜谜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8

活动参与者在猜灯谜 马震山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为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让阅读走进生活,11月25日,绛县文化馆冷口乡分馆举办了“阅读让生活更美好”有奖猜谜活动。

当日,冷口乡分馆多功能厅挂满了喜庆的灯笼,谜题涉及历史知识、社会科学、人文地理等,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生动有趣的谜语吸引了该乡150多名干部群众、教师、学生的积极参与。人们陆续来到字谜旁,或苦思冥想,或交头接耳讨论着。

据悉,此次活动共设置谜题400个,内容既贴近生活,又充满文化色彩,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让群众和师生积极思考创新,不仅缓解了日常工作和学习带来的压力,而且提升了学生的思维能力,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活动受到广大群众和师生的喜爱,也为书香冷口营造了文明、喜庆、和谐的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