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俄国防部俄驱逐舰阻止美驱逐舰侵犯俄海上边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24日电(记者 张骁)俄罗斯国防部24日发布消息说,俄反潜驱逐舰当天阻止了美国驱逐舰侵犯俄海上边界的行为。

俄国防部说,在日本海停留多日的美海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在莫斯科时间24日6时17分(北京时间24日11时17分)进入俄领海彼得大帝湾附近水域。俄“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反潜驱逐舰向美驱逐舰发出警告,并表示可能对其进行冲撞。美驱逐舰随即返回中立水域。

俄国防部说,美驱逐舰未再次尝试进入俄领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