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黄河流域省会城市商事登记实现“跨省通办”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时间:2020-11-20

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太原、呼和浩特、郑州、西安、兰州、银川沿黄6个省会城市的审批服务管理机构在济南正式签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审批服务联盟合作协议》,标志着黄河流域省会城市商事登记正式进入“跨省通办”新模式。

商事登记“跨省通办”服务模式打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对企业设立登记等10项商事登记高频业务事项互通互办,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立体式的登记服务。

申请人可通过网络以全程电子化的形式进行申报,也可选择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审批服务联盟各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申请,受理或代办地的登记机关与企业所在地的登记机关即时联系、邮寄材料,远程进行审核发照。同时,联盟各市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异地通办”窗口或帮办席,为投资者实施全方位的帮代办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