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秋冬防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调度会
安排部署近期重污染天气应对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8日晚,运城市秋冬防攻坚指挥部召开第一次调度会,对近期重污染天气应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我市秋冬季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根据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部门会商预测,从11月9日开始,全省气象条件较差,全省大范围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太原、阳泉、晋城、运城、临汾等地部分城市短时可能达到重度污染。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办公室发布的重度污染天气调度令,11月8日20时,我市启动相应的应急减排措施。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大气办《关于做好近期不利气象条件应对的通知》,并对近期我市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研判。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宣布了《关于成立运城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的通知》,并对此次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应对重污染天气重要性的认识。要注重精准管控,抓好重点区域重污染天气联防联控。特别是我市确定的“1+5”重点联防区域,“1”是运城市中心城区包括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5”是5个重点县(市),包括新绛、稷山、河津、闻喜、临猗,要更加严格地落实管控措施。要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提升应对重污染天气的管控水平。要严格督查问责,提高打好秋冬防攻坚战的工作标准,为全市空气质量改善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