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邓雁平到临猗调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见习记者 南 辽)10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到临猗县调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在合欢社区,邓雁平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抓好网格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队伍的作用,及时掌握情报信息,强化矛盾风险排查力度。在临猗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邓雁平与入驻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各接访窗口的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实现矛盾纠纷“一站式接收、一条龙化解、全链条解决”,打造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地”的社会治理新模式。

在座谈会上,邓雁平指出,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严防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全面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力度和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下沉到基层社区,善于听取意见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