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与山西建投董事长孙波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31

座谈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0月3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沟通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副市长董旭光参加座谈。

丁小强对孙波一行来运表示欢迎,感谢山西建投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高质量转型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当下的运城,经济活跃度高,政治生态良好,社会风清气正,是开放发展、宜居宜业、充满活力的好地方,我们有信心在“十四五”期间,把运城发展得更加美好。希望山西建投抓住新机遇,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现有项目的投资,在开发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静态交通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运城转型发展蹚出新路。

孙波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西建投发展表示感谢,高度赞誉运城良好的发展态势,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改革转型成效、产业板块布局和重点发展项目。他表示,山西建投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紧紧抓住运城新的发展机遇,主动投身到建设运城的热潮中,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摄影记者 雷哲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