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教师来鹏俊 “名师之路”上受好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30

本报讯 10月25日,稷山县稷王小学教师来鹏俊受邀参加全国“名师之路”语文教研活动,与全国名师同台讲课,展示稷山教育风采。

在教学交流展示中,来鹏俊登台以深厚的教学功底、精湛巧妙的教学设计和幽默风趣的教学语言,让整个教学过程思路清晰,环环相扣,精彩不断,他的讲课赢得了来自全国上千名语文教师的阵阵掌声和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稷山县教科局在全县中小学积极推广书香校园建设,全力开展教师素质提升工程,通过外出学习、校本研修、师带徒、课堂大比武等多种活动,开启教师素质提升新路径,使更多优秀教师踏上了成长的“快车道”。来鹏俊能走上“名师之路”,站在全国教育交流舞台,是稷山县教科局多年来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的一次成果展示。

(白义琴 赵玉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