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召开赴日劳务人员欢送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10-3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垣曲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赴日劳务人员欢送座谈会。

会上,赴日务工人员代表及家属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会抓住此次赴日工作机会,发扬吃苦精神,学习致富技能,以勤劳的双手获取最多的财富,回报家乡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该局相关负责人对赴日务工人员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对外劳务输出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就业工作的重点,对外劳务输出要首先打开日本劳务市场,逐步进军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促进劳动者技能就业、技能增收、技能成才,保障劳务输出人员的合法权益,增强群众培训就业的获得感。希望此次赴日务工人员把安全放在首位,多学技能,增强自身本领,在工作中不断进步,走上致富道路,回报家乡。同时,人社部门对外出务工人员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会全力帮助,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