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推进“136”兴医工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23

本报讯(记者 郑 菲)10月22日,我市召开“136”兴医工程工作进展汇报会。副市长梁清燕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医院、市中医医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医院的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服务能力等“136”兴医工程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梁清燕指出,“136”兴医工程是我省全面提升医疗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医疗机构要加强医院建设,尤其要加强医院优势专科建设和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在整体水平提升的基础上,打造医院的优势专业和品牌。要加强医院规范管理,提升诊疗水平,进一步和谐医患关系,防止或控制院内感染。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医生要用心诊治、耐心服务,切实提高医德医风。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医院要切实做好发热病人的诊治、就诊流程、路线等方面做好工作,切实提高全市医疗卫生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