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平陇村原燕子 情洒桑梓 不忘乡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12

运城晚报讯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稷山县平陇村村委大院里热闹非凡,笑语不断,该村70周岁以上老年人,每人领到1斤月饼和1袋饺子。这是该村村民原燕子为老年人献爱心的一个镜头。

原燕子是一名普通的中年农家妇女,依靠党的好政策走上了致富路。致富后,她心系村民,情洒桑梓,积极为村民办好事、行善事——为村里唱戏捐款,慷慨解囊;多次在自家院子里炸油饼、摆碟子,邀请全村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吃饭;还邀请周边村庄的文艺宣传队到家里演出,让村民们观看。

该村村委会主任韩孟果说:“原燕子这种致富不忘乡亲的高尚情怀,是一种弘扬良好村风的善心之举,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郑天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