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总工会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走访慰问农民工劳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9

运城晚报讯 9月24日、25日,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杜自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梁武军,先后来到河津市、临猗县和盐湖区,走访慰问了我市4名全国、省级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杜自立一行先后看望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特级劳动模范、河津市下化乡南桑峪村党支部书记王国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获得者、省特级劳动模范、临猗县角杯乡上豆氏村农民吴中定,全国农业劳动模范、省特级劳动模范、运城市中农乐果业合作社主任、新型职业农民杨良杰,省劳动模范、山西中邦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岚山根·运城印象创始人王仙梅,感谢他们为我市乡村振兴、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杜自立指出,市总工会在农民丰收节期间走访劳动模范,是工会组织凝聚广大职工、增强职工队伍向心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全市各级工会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一线农民工的关心关爱,积极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在提高农民工素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丰富农民工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积极作为,引导广大农民工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全面融入产业工人队伍中,为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