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现代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万荣举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6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9月24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现代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万荣县举办。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研究所、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论坛上,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原永兵,中国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副所长程存刚,山东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毛志泉,山东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陈学森,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苹果加工研发专业中心主任郭玉蓉,分别以《苹果矮密度砧高密度果园建立与管理》《新形势下中国苹果产业发展建议》《优化土壤环境,防控苹果重茬障碍》等为题作了报告。报告中所蕴含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模式、新技术,代表着现代果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方向,也将会成为万荣乃至运城果业发展的新动力、新引擎。

论坛结束后,与会专家学者深入万荣县现代果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及示范基地、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苹果主题公园、后土祠景区进行了观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