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退休干部乔育英 看报纸就等于到了现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5

“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在咱们万荣。这张照片是在万荣主场,这张是在永济伍姓湖,这张是在稷山板枣园……咱运城美美在全国露了一下脸。”9月24日上午9时许,在河东东街与中银南路交叉口的小公园里,88岁的乔育英拿着《运城日报》和《运城晚报》,给老伙计们分享他在报纸上看到的丰收节活动内容。

乔育英老人退休前在市土地局工作。“丰收节还没有开始前,我就特别关注它。这么大的活动在咱运城举办,真是运城的一大喜事。”乔育英说,看着报纸上的倒计时一天天归零,他心里别提多激动了。

“年纪大了,身体状况不允许我去现场了。这不打紧,我和老伙计们一起看看报纸,也就等于到了现场。”乔育英说,“过去的生活和现在没法比,单单是吃、穿、用,就够一家人犯难。现在不一样了,不缺吃、不少穿,大家更注重精神层面的享受,活的是一种心态。”

乔育英老家在盐湖区车盘村。“现在的农村和过去也不一样了。村里除了种庄稼,不少人农闲时还在城里打工。”乔育英说,他争取活过100岁,看到大家越来越好的生活。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