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书法家王红伟 很荣幸能够为宣传家乡助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5

9月22日,在万荣后土祠,我市百名书法家齐聚秋风楼下,同场共写《秋风辞》,场面十分壮观。盐湖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盐湖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红伟,作为本次活动被邀请的百名书法家之一,感触颇深。

“在运城,举办这样规格之高、规模之大的活动,十分难得,能为这次丰收节助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觉十分荣幸。”王红伟说,此次活动让他感受最深的是,参与人群之广泛。据他介绍,百名书法家中有耄耋老者,也有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大家从运城不同的地方赶来,用不同书法字体同写《秋风辞》,之后又共同写下‘丰’字,参与度很高。我旁边就是一位万荣本地的老书法家,70多岁了,十分热情”。在王红伟看来,这次活动真正办成了农民的节日,每一个当地人都以东道主的身份,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王红伟的另外一个感受是节日氛围浓厚。“去万荣参加活动前一晚,打开央视农业农村频道,看到节目里播放永济丰收歌会,作为运城人,我感到特别自豪。”王红伟说,很多人都非常关注此次农民丰收节,在朋友圈、抖音看到相关的新闻动态后都会转发。

对于王红伟来说,能够参与这次活动,为宣传运城添砖加瓦,他十分开心:“当年汉武帝写下《秋风辞》,而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与这么多书法家相聚秋风楼下,同写《秋风辞》,深感意义非凡。”记者 贺雪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