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家大院工作人员畅双全 有幸参与 倍感珍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5

9月22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万荣举办。畅双全作为李家大院工作人员,主要负责宣传工作,接待中外游客,给他们讲解李家的经商史、家规家风及善行善举,弘扬“善”文化。

“作为万荣人,我感到非常骄傲。”畅双全说,丰富多彩的农民丰收节活动,让广大农民朋友感受到丰收的喜悦,同时也让万荣苹果、三白瓜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得到了推广,促进当地果业发展。畅双全在平时的工作中也会拍摄照片和视频,宣传李家大院的“善”文化。他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借助各方面的资源、力量,通过更多的照片、视频等方式展示我市丰厚的农耕文化,宣传我市的特色优质农产品,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樊亚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