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国庆假期五台山不免首道门票 10月9日起恢复优惠政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五台山景区消息,10月1日至10月8日,景区继续对外开放,在此期间,不再实行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免收首道门票的优惠政策,10月9日起恢复优惠政策。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五台山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限流管理措施前提下开放,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暂定日接待量为3.5万人次,超过上限停止接待。入山游客需在持有健康绿码的基础上,凭本人身份证线上实名预约购票;购买景区全票的游客,通过“五台山游客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官网购买;购买景区半票的游客,需在景区收费站售票窗口购买。

云冈石窟景区也发布公告称,国庆节假日期间对全国游客不再免首道门票。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即每日限流1.5万人次。10月9日起恢复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政策。  (《太原晚报》9.1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