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芮城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6

运城日报讯(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王鹏飞)为进一步推动警务实战大练兵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提高全警警务实战技能,近日,芮城县公安局对全局民警集中开展了警务实战技能暨“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训练。

该局将警务实战培训作为民警队伍实战技能、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印发了开展警务实战技能暨“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训练的通知,科学设置培训科目,严格实战训练纪律,精细安排战训日程,全面提升“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警务实战效能,不断提升队伍实战能力水平。从政工、纪检督察、巡特警大队等部门抽调民警成立警务实战技能暨“轮训轮值、战训合一”训练培训专班,对轮训轮值严格进行监督管理。

此次培训,以理论与实战技能相结合。理论培训,以警察武力使用理念和依法使用武器的法律法规为主;警务实战技能训练,以徒手防控、装备使用、执法语言、现场急救为主;警务战术训练,以单警与警组(队)战术、常见警情现场处置战术、抓捕犯罪嫌疑人战术为主。训练结束后,将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训练条令》和《公安民警训练大纲(试行)》要求,组织民警进行严格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民警进行复训,复训不合格的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等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