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秉公无私办实事 诚心高效解民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5

运城晚报讯 “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你们务必收下!”8月13日,办事群众李雅琪和她的母亲一起来到垣曲县政务大厅社会事务窗口,执意要将3箱牛奶赠予窗口工作人员,被工作人员婉言拒绝。

当天下午4时,一名办事群众急匆匆地来到政务大厅社会事务窗口,咨询护士执业注册相关事宜。经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该群众要报名即将于8月14日截止的垣曲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考试,但因村卫生室的操作人员暂时不在,她之前提交的护士电子化注册申请无法立刻通过审核。眼看报名时间即将结束,她却束手无策。

得知这一情况后,社会事务窗口的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当即撤销了该群众之前提交的注册申请,并为其就近联系了一家符合注册条件的诊所重新提交申请。申请提交结束后,该群众立即前往诊所签字盖章,随后又返回窗口,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刻出证,整个办理过程仅用了20多分钟。

“公开透明、廉洁高效、优质服务、利企便民。”这是垣曲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成立以来秉承的办事原则。面对群众的感谢,社会事务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为激励点,继续拓展政务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再接再厉,全力打造门槛最低、办事最便、体验最好、效率最高的办事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杨颖 樊亚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