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到盐湖区督导调研能源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8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就清洁能源推广、应用和发展情况,深入盐湖区进行督导调研。

陈杰一行先后到盐湖区龙居镇雷家坡村、市LNG应急储气调峰中心项目、盐湖高新区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等地,现场查看了解清洁取暖工程改造应用、天然气保障工程建设进度、清洁供暖数据智慧网络平台建设等情况。

在听取市能源局关于全市能源工作汇报后,陈杰指出,市能源局作为新单位,就要有新气象,有为才能有位。要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精通一行。要吃透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相关政策,用好用足能源革命综合改革“金字招牌”,为全市能源革命提供有力支撑。在清洁取暖工作方面,要牵好头,做好散煤治理工作;在节能工作方面,严格按照省、市确定的目标考核任务,摸清底数,拿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在一些建设矿的管理方面,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