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红星美凯龙综合体项目——提升城市品位 推动经济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7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精心倒排计划、合理组织施工,综合施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近日,红星美凯龙综合体项目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红星美凯龙综合体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由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和运城市金鑫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市区学苑北路与舜帝街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54.62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及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主题商业街、商务办公写字楼等。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5.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一层至五层为家具商场,六层为办公设计用房,地下一层为停车场。截至7月下旬,项目主体已封顶。

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有效提高我市现代服务业档次,提升城市品位,扩大运城市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可创造部分就业岗位,增加政府财税收入,带动仓储物流、客货运输等相关产业发展,对推动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