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近30部电影8月上映 你选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6

影院复工半个月全国票房收入超3.3亿元,进入8月,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月将有近30部电影上映,其中包括《八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等备受期待的影片。

老片重映依旧可以获得高票房,《误杀》就是一个例子:全国影院于7月20日开始有序复工,《误杀》当日复映,第二日就成为单日票房冠军,以162万票房成为单日唯一一部破百万的影片。目前《误杀》仍排在票房榜第三。

斩获今年奥斯卡最佳摄影、最佳音响效果、最佳视觉效果3项大奖的《1917》定档8月7日上映,成为复工后首部上映的奥斯卡影片。该片讲述两名士兵坚守一个信念,奔赴死亡前线,生死传讯的故事,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为呈现给观众无间断单镜头影像奇观,该片采用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展示战争的无情与残酷,“现场直播”一战战场,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

由万玛才旦监制,拉华加执导的电影《旺扎的雨靴》定档8月7日。电影改编自才朗东主的同名小说,以一双雨靴为引子,讲述一个藏区小孩的成长:温柔的母亲、不苟言笑的父亲和善良纯真的小伙伴,每个人物都鲜活生动,勾勒出了一个老少皆宜的治愈故事。影片曾获第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提名。

李岷城、任素汐、何巍然主演的《通往春天的列车》定档8月14日,影片曾在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中荣获新浪潮奖项的提名。影片中,即将被火车配件厂买断工龄的普通青年李大川,因为一次意外被配件厂的保安当成了窃贼现场抓获。这一变故不仅让李大川失去了领取4万块买断补偿金的资格,同时还导致其名誉受到极大损害,李大川开始了艰难的自证清白之路。

8月25日,农历七夕这天,有《荞麦疯长》和《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两部新片上映。《荞麦疯长》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讲述了三个年轻人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追逐爱与理想,并为之疯狂的过程中产生的命运纠葛。《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由李鸿其、李一桐、范伟主演,影片中男主角因时空重置,和女主角一次次相遇、相爱却被遗忘。

(《北京青年报》8.5)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