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乒协发起 “战疫情、赛乒乓、保健康”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4

据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8月8日是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中国乒乓球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的倡导,发挥自身优势,结合项目特点,与海南、贵州、四川、山东和甘肃省乒协共同开展“战疫情、赛乒乓、保健康”活动,并通过互联网进行直播。

这是中国乒协首次在全民健身活动中,采用线下小规模分站赛事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创新形式。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更好地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全民健身服务,中国乒协选择了五个低风险地区举办线下活动,并按照中央和体育总局关于复工复产的防疫要求,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制定符合当地疫情防控的措施。

线下活动分为青少年组和无差别年龄组,参加人员涵盖全部年龄人群,中国乒协希望通过形式和内容的变化,拓展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的时间、空间、范围,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和居家健身需求起到引导和示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体育助力。

正在海南陵水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乒队员也通过倒计时海报、视频等方式为本次活动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体育》zhibo.tv联合主办,被国家体育总局列入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示范性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