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日本职业比赛连续第二周 因球员感染被推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03

据新华社东京8月2日电(记者 王子江)由于一名球员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日本职业棒球俱乐部福冈鹰队与琦玉狮队原定于2日的比赛被迫推迟,这也是日本职业体坛连续第二周有比赛因球员感染被推迟。

福冈鹰队透露,被感染的球员是35岁的长谷川勇也,由于他从7月初就没有进入一线名单,因此与一线队伍并没有直接接触。但是一线队经常与替补阵容共同使用一些设施,也不排除有互相感染的可能。

长谷川勇也是3月以来第六名被确诊的日本职棒球员,也是6月底职棒比赛恢复以来首位确诊的球员。上周末日本足球甲级联赛名古屋鲸八队有两名球员确诊,他们与广岛三箭队的比赛被推迟。之后鲸八队在俱乐部展开大规模的检测,确认其他人阴性后训练恢复,1日他们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队,以0:1失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