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项目技术集中评审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23

运城晚报讯 日前,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临猗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建设项目报告表》《黄河板块旅游公路运城市临猗县(西里-闻合高速孙吉互通)建设工程报告表》《临猗县北辛乡生活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报告表》等13个项目技术集中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在临猗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采用了“一项一评价”“一项一打分”的模式。这是该县着力打造公正、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和“临猗速度”服务品牌的又一项新举措。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临猗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谢晓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