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美前特别检察官米勒: “通俄”调查对美“至关重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11日电(记者 徐剑梅 邓仙来)美国前司法部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11日在《华盛顿邮报》网站发表文章说,“通俄”调查对美国“至关重要”,获总统特朗普免刑的前政治顾问罗杰·斯通仍是“一名被判有罪的重罪犯人”。

这是米勒去年7月在国会众议院作证后首次公开发声。米勒说,历时两年的调查没有确定特朗普竞选团队成员与俄罗斯政府“合谋”,但发现了包括斯通在内的一些为特朗普助选的人与俄罗斯政府间的许多联系。调查结果认定俄罗斯政府干预了2016年美国选举,还确定特朗普竞选团队“希望从俄罗斯窃取和发布的信息中获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