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马里总理:将尽快成立 具有包容性的联合政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13

据新华社达喀尔7月11日电(记者 邢建桥)巴马科消息:马里总理布布·西塞11日说,他将尽快成立一个具有包容性的联合政府,以应对马里正面临的政治和社会危机。

西塞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一家医院看望在10日抗议活动中受伤的民众时作出上述表态。10日,反对派组织“6月5日运动-爱国力量联盟”在巴马科举行抗议活动,要求马里总统凯塔辞职,随后演变成骚乱。一些激进分子攻击马里国民议会大楼和国家电视台,造成人员伤亡和公共财产损失。10日晚,凯塔发表声明说,将不遗余力保障公民人身财产安全,并重申愿通过对话结束目前危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