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朝鲜:眼下朝美对话对朝无益美国须取消敌视政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1

据新华社平壤7月10日电(记者 洪可润 江亚平)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10日发表谈话说,在朝美之间存在严重对立和分歧的情况下,如果美国不改变关键立场,没有必要举行朝美首脑会谈。她敦促美国取消对朝敌视政策。

朝中社当天援引金与正的话说,现阶段举行朝美首脑会谈“对我们有害无益”,美国是想通过敞开对话之门“来争取时间”。

金与正表示,过去朝美会谈的基本主题是“无核化措施对解除制裁”,现在应该转变为“取消对朝敌视对重启朝美磋商”。金与正表示:“我们不是不搞无核化,而是现在不能做,要想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需要他方的很多变化,即与我们的行动并行采取不可逆转的重大措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