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新闻事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7

南非卫生部5日凌晨公布数据:过去24小时南非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破万,达到10853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南非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

意大利卫生部5日发布数据:意大利现有新冠患者14642人,较前一天增加21人,这是该数字两个多月来首次出现反弹。意大利卫生部长斯佩兰扎5日对媒体表示,新冠病毒仍然在传播,危险并没有过去。被感染者如果不进行隔离,将面临3至18个月的监禁以及最高5000欧元的罚款。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5日统计:截至当地时间22时(北京时间21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8例,连续3天单日新增超过200例,目前累计确诊19822例,累计死亡977例。东京都5日新增确诊病例111例,连续4天单日新增超过100例。

菲律宾卫生部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16时,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434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该国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突破2000例,目前累计确诊已达44254例。

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