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家政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10

▲选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王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运城市家政服务业工会联合会日前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刘娜连任主席。

运城市家政服务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于2017年3月,是由本市10家家政企业联合成立的工会组织,成立之初就吸纳了550名会员加入。3年来,在市总工会的指导和关心下,该联合会积极响应“八大员”入会的号召,一直把新会员入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入会企业已由当初的10家增至22家,会员人数增至832人。

在日前召开的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来自22家家政企业的50名会员代表进行了入会宣誓,并选举通过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刘娜当选主席,邢庆林、贾翠红当选副主席。

与会的山西樱子管家家庭服务公司总经理端木英芳,在会上向新会员介绍了工会的工作性质、地位和作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联合会的各项活动。新入会的盐湖家政协会会长晋太峰说,以前他对工会不了解,加入后才知道,只有依靠工会维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企业才能实现和谐发展。

刘娜表示,今后要扎扎实实为会员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使广大会员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