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五项电力工程同日投产送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由国家电网运城送变电分公司承建的垣曲清南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夏县苗村110KV变电站1#主变扩建工程、临猗景滑110KV变电站新建工程临关线110KV进线、垣曲王茅110KV变电站华昌新能源间隔扩建工程、闻喜后宫乡12MW分散式风电项目送出工程后宫垣110KV变电站35KV间隔扩建工程严格按照有关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顺利投产送电。

面对今年复工以来施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该公司积极贯彻“打赢六个攻坚战”目标任务,成立遗留工程攻坚小组,对遗留工程进行系统全面梳理,并将其作为公司重点工作任务,以“不讲条件、只看结果”的过硬作风和“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坚定信心,坚持战时思维、战时标准、战时状态,按照月计划、周安排、日管控的原则,分类梳理工程推进中的矛盾点,坚持精准施策,狠抓责任落实,细化时间任务表,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控的基础上,连续奋战,加班加点,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