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郑州城管为高考送考车辆专设免费停车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7

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2020年高考期间,郑州市将在全市设置127处“送考车辆专用停放区”,供送考车辆免费使用。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127处停放区分布在市内五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的86个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点周边,共提供车位5452个,送考车辆凭考生准考证(或复印件)免费停放,持有绿丝带、爱心护考车贴的车辆也可免费停放。

据了解,郑州市城市管理局6月份就已着手对考点周边的停车资源进行普查,组织在考点周边道路路内停车泊位和经营性停车场、单位专用停车场等停车资源设置停放区。此外,还在个别停车资源不足的区域,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在部分道路设置临时停放区。所有停放区设置有指示牌、反光锥等设施,并安排专人负责,保障停放区功能完善、正常使用。

据介绍,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还将协同相关部门加大对考点周边道路上违规停放车辆的治理力度,加强共享单车投放和规范管理工作,确保考点周边城市环境秩序良好。  (新华社7.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