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法国总理菲利普辞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7-04

新华社巴黎7月3日电(记者 唐霁)法国总统府3日发布公报说,法总理菲利普当天向总统马克龙提交政府辞呈,并获得批准。

公报说,菲利普当天向马克龙提交了政府辞呈,他本人及政府全体成员将工作至新政府组成为止。马克龙已经批准了该辞呈,将在未来数小时内任命新总理。

据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原定于3日上午举行的部长会议被取消。

在不久前举行的法国市镇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菲利普在北部滨海城市勒阿弗尔的市长选举中获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