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7-01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祁克宁)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市领导安雅文、张润喜、周跃武、邓雁平、陈杰、王志峰、李浓、乔登州等分别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安雅文深入万荣县,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俊杰,详细询问了他的支援工作经历和中医科室运行情况,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再接再厉,为万荣乃至运城的医疗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在建国前老党员王金叶和困难老党员贾玉宣家中,安雅文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慰问期间,安雅文深入西文村,听取该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与村“两委”、驻村干部等进行座谈。

张润喜深入临猗县,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荆瑞,详细询问其抗疫归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困难老党员王太平、范兆吉家中,张润喜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希望老党员们大力弘扬优良作风,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周跃武深入平陆县,看望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靖利奎、困难党员师建云、建国前老党员王秀云,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期间,周跃武还来到平陆县林业局就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调研。

邓雁平深入绛县,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张家修、困难党员高峰,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希望各级政府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在绛县人民医院,邓雁平看望慰问了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亚如及其家属。

陈杰深入夏县,看望慰问抗战时期老党员张玉杰、困难党员宋永春和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党员干部李喜财。慰问期间,陈杰一行还调研了该县基层党支部工作、“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和“一联五”包联项目进展情况。

王志峰深入稷山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田新民、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郝红慧、老党员李秀珍。慰问期间,王志峰还就该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运行情况等进行调研。

李浓深入芮城县,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张当木、困难党员张振东和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杨小艳、吕莎、关海梅。慰问期间,李浓还深入古魏镇太安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与太安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

乔登州深入垣曲县,看望慰问该县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建国前老党员成文彬、困难党员张世峰。慰问期间,乔登州还深入该县总工会党支部,对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工作进行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