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欧冠、欧罗巴8月重启 欧锦赛赛程敲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19

据新华社柏林6月17日电(记者 刘旸 肖亚卓)欧足联17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决定8月重启欧冠、欧罗巴等一系列赛事,并确定了明年欧锦赛赛程。

欧冠联赛16强剩余四场次回合比赛将于8月7日和8日举行,具体地点尚未确定,可能是在本回合主队球场,也可能在葡萄牙波尔图的巨龙球场以及吉马良斯的阿方索·亨里克斯球场进行。

8月12日至23日进行的欧冠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都将采取单场淘汰制,比赛地点为葡萄牙里斯本,分别由本菲卡的光明球场和葡萄牙体育的阿尔瓦拉德球场承办。

本赛季欧冠剩余所有比赛将允许5人次换人。原定承办本赛季欧冠决赛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球场将承办下赛季欧冠决赛。原定于2021~2023年承办欧冠决赛的球场都将推迟一年承办。

欧罗巴联赛16强赛将于8月5日和6日进行。尚未进行首回合比赛的对阵改为单回合制,已经进行首回合较量的对阵继续进行次回合比赛,比赛地点尚未确定。

欧罗巴联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均为单场淘汰制,8月10日至21日在德国杜伊斯堡、盖尔森基兴、杜塞尔多夫和科隆四座城市进行。

欧足联当日还敲定了推迟到明年举办的欧锦赛赛程,比赛在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12座举办城市维持不变。已售出球票明年仍然有效,已购票消费者在6月18日至25日期间可以在网上申请退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