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总工会召开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暨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关于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推进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6月5日,临猗县总工会召开全县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暨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会,各系统、乡(镇)、社区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对全市城市困难职工档案进行核查的通知》,并就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政策和《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部署下一阶段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本辖区和本单位2017年7月以来脱困、注销的困难职工,再次进行入户核实,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精准到户、责任到人,确保第三方评估工作中“零问题”目标。

会议强调,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以硬作风推动硬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快速度保证快落实;要强化监督问责,以严要求落实严责任,坚决打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