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意大利杯决赛将在6月17日举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6-06

据新华社罗马6月4日电 意大利体育部部长斯帕达福拉4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确认,意大利杯半决赛将在6月12日重新打响,决赛定于17日进行。

意杯半决赛次回合原定于3月初开球,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被延期。根据新赛程,6月12日AC米兰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13日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国际米兰。4天后,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在二月份进行的首回合较量中,AC米兰主场1:1与尤文战平,那不勒斯客场1:0小胜国米。5月底,意甲联盟宣布,意甲联赛在6月20日复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