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号召全区干部群众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武装头脑 谋划思路 指导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5-22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5月19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开发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武装头脑、谋划思路、指导工作。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为开发区改革创新指明方向、明确任务,进一步提出新思想、新论述、新部署,为做好当前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下一步,运城经开区上下将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创造性地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持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壮大主导产业,提升开发区工业发展水平。坚持抓好当前中心工作,紧密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重点抓好市领导“一联五”责任制和“1311重点工程项目”,确保18个项目按时完成实物工程量;坚持抓好资金争取工作,重点是抓好“四库”建设,抓好第二季度项目开工工作,持续打造项目建设“主战场”的新面貌;坚持抓好营商环境优化,硬件上要确保10条道路的及时开通,软件上要压缩审批时限,精简审批层级,推行“审批模拟”。同时,严肃查处推诿扯皮、吃拿卡要、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恶劣和侵害客商利益等违法乱纪行为,拿起《市纪委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二十条》锐利武器,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切实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抢抓先机、加快发展,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在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工作中体现运城经开区担当、作出运城经开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