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独家V观丨总书记来到我们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5-12

67岁的白高山一家,最近几年喜事不断。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让他们住上了新房子,白高山30多岁的儿子白利军娶上了媳妇,今年还生了个大胖小子。最让一家人开心的是,5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大同市云州区西坪镇坊城新村考察时,来到家里看望他们,坐在炕沿上跟他们一家人唠起了家常。


△总书记来我们家啦!

总书记和老白一家聊了什么?老白家的变化到底有多大?

戳视频,听他们跟咱们说说 ↓↓↓

△ 独家V观丨总书记来到我们家

以前,白高山一家住在窑洞里,白高山的老婆焦凤兰身患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白高山和儿子没有稳定工作,家里经济情况很差。

△白高山家的老房子

后来,老白一家享受了这些扶贫政策: 1、2016年享受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新建砖木结构房屋三间71.5平方米;2、享受基本医疗保险补贴和“136”医保政策;3、享受免费意外保险;4、享受免费意外返贫险。白高山的儿子白利军通过免费技术培训学了技术,现在成了一名电焊工人,有了稳定收入。2019年,白高山一家收入近三万元。

△白高山全家福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贾林 崔肖冉 任万霞 牛肇彬

视觉丨吴鹏 邹晓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