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中国援泰抗疫医疗物资正式移交泰国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汪瑾 任芊时间:2020-03-25

新华社曼谷3月24日电(记者 汪瑾 任芊)中国政府援泰抗疫医疗物资交接仪式24日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泰国公共卫生部举行。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同泰国副总理兼公共卫生部长阿努廷共同出席。

阿努廷代表泰国政府和人民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政府采取坚决果断措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成功经验值得泰方学习借鉴。在这个艰难时刻,中方给予的宝贵支持和无私援助再次印证“泰中一家亲”的深厚情谊。相信疫情过后,两国关系将更加紧密牢固。

杨欣表示,在中国抗疫最关键时刻,泰国王室、政府和社会各界给予中方宝贵支持,中国政府和人民铭记在心。当前泰国疫情形势日趋严峻,中方愿及时同泰方分享抗疫经验,携手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