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奥委会与日本政府会谈

东京奥组委30日召开发布会

来源:新华社发布者:姬烨 王子江时间:2020-03-25

据新华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姬烨 王子江)国际奥委会发言人24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日本政府、东京奥组委24日举行会谈,商讨包括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在内的方案,而东京奥组委也通知说将于30日召开东京奥组委执委会会议并举行发布会。

“今天,国际奥委会正在与日本政府、东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商讨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方案,其中包括延期举办。”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向新华社记者透露。

此前,据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24日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电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