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亚欧多国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21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9日说,截至当天18时,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41035例,死亡病例升至3405例。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0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9日0时至20日0时,韩国新增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3例。至此,韩国累计确诊8652例,死亡94例。

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20日统计,截至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同期新增39例,其中东京都新增7例;确诊病例达到962例(含包机归国人员确诊14例),累计死亡33例。

英国卫生部19日发布的数字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3269例,较前一天发布的数字增加643例,累计死亡病例数升至144例。

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19日说,法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0995例,累计死亡病例372例。

俄罗斯1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累计病例199例。新增病例中有12例出现在首都莫斯科。自18日起,俄已暂时限制外国人入境。

乌兹别克斯坦19日新增5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为23例。

蒙古国19日累计确诊病例为6例,政府已陆续从国外接回本国公民。

白俄罗斯19日累计确诊病例51例,其中6例已治愈出院,另有11人有望很快出院。目前白俄罗斯境内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