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亚欧多国新冠肺炎病例增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9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17日电 亚欧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日继续增加,多国加强防控措施。

俄罗斯17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1例,累计病例114例。俄总统普京当天表示,俄罗斯疫情形势在控制范围内。

哈萨克斯坦截至17日累计确诊病例32例,在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该国将于19日零时起对其加强防控,包括在城市外围设立隔离带严控出入,在市内划分区域限制人员和车辆流动,关闭除民生必需的药店和超市之外的商店等。

白俄罗斯截至17日累计确诊病例为36例,其中3例已治愈出院。目前白境内尚无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白卫生部认为,本国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可控状态,暂不打算采取新的防疫措施。

乌兹别克斯坦截至17日累计确诊病例为11例。

乌克兰卫生部17日说,该国新增7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4例,死亡2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