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意大利新增病例数下降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8

据新华社罗马3月16日电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16日说,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幅出现下降趋势,疫情拐点可能正在到来。

博雷利在当晚举行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除死亡和治愈病例外,意大利现有确诊病例23073例,24小时内增加2470例,低于上一日2853例的增量。这一增幅也几乎是3月份以来的最低值。

博雷利说,虽然数据还不完整,但目前来看增幅在下降,预计未来几天这一趋势会更加明显,拐点可能正在到来。

截至当地时间16日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27980例,其中死亡2158例,治愈2749例。在现有23073例确诊病例中,有11025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普通治疗,1851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另有10197人居家隔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