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在京签订镍合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4

本报讯 3月12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副市长崔元斌赴北京市,就投资100亿元的镍合金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并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北京,鞠振、崔元斌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总经济师祖玉明进行座谈,就镍合金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在随后举行的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崔元斌指出,运城和河津两级政府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一流服务,确保把该项目建成央企入运的标杆项目,建成在特殊时期合力抗“疫”的信心工程,建成传统产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崛起的示范工程。

鞠振代表河津市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佛山市壹重新材料有限公司、山西达康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订镍合金新材料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表示要着力在河津打造一个百亿级的绿色镍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形成覆盖中部,辐射西北、西南地区,集生产、深加工、交易于一体的新兴产业中心。      (张晓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