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客运办出台“五车联保”方案防疫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范锐丽时间:2020-03-12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结合行业特点,以各出租企业为网格,组建以5辆出租车为单元的联户小组,出台“五车联保”方案,进行疫情防控。

“五车联保”是以该县各出租企业的车辆为主,每5辆出租车为单元的联户小组,每个小组成员都必须在疫情防控运营期间,对所有乘客的来由去向进行询问、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扫码认证,并对车辆消毒和出租车其他规范服务做出要求,5辆出租车司机之间也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帮助,实行一人违规,小组成员共同受罚的措施。执行期间,该县客运办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不定时深入企业、街道、交通路口等地进行明察暗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