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山西:500亿元融资专项 支持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复工

来源:太原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3-12

山西省发改委3月9日介绍说,山西省发改委会同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设立合计500亿元规模的融资专项,支持受疫情影响项目开复工建设,稳定投资基本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提供保障。

山西省发改委会同国开行山西省分行设立总规模300亿元的融资专项,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产业转型项目等重大项目。截至目前,国开行贷款方面,省发改委共梳理筛选出各市及省属企业第一批贷款项目478个,贷款需求合计1805亿元,国开行山西省分行将按照“成熟一个、承诺一个”的原则,加快贷款审核投放。目前已累计新增投放贷款150.3亿元。

山西省发改委会同农发行山西省分行设立总规模200亿元的融资专项,支持粮食全产业链项目、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项目,并支持其他涉农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目前,各市县发改部门正在会同农发行分支机构,全口径摸排符合条件的项目。3月15日前,完成第一批重点项目清单报送。

山西省发改委表示,将分批次滚动实施贷款申报投放,进一步与政策性金融机构在加强疫情防控、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